公司簡介
產品
新聞

商店
聯絡我們
English

 
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Kindly
Love
Preference
Thrive
Verve
Zeal

脫水未加工貓食品
Chicken and Fish

營養補充品
Perfect Form

零食
Pecks - Beef
Pecks - Chicken
Pecks - Duck


產品比較

餵食指示

常見問題

產品說明 (英文)

產品
The Honest Kitchen 寵物廚房
一切食物由愛心開始
我們的產品保證百分百為人類飲食等級,因為它們均不是在寵物食品工廠生產。所有產品皆在位於南加州,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所認可的人類食物生產工廠中製造。

我們的食物絕沒有附產品或添加鹽或糖、化學防腐劑以及人工色素或香料,並且不含甜菜根、米、小麥、玉米或大豆。這些都是狗兒的常見過敏原,且可能引起皮膚乾癢、掉毛或禿毛、缺乏精神、慢性耳疾以及舔腳趾等病狀。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我們的產品不僅健康,且色香味俱全。我們的各項產品均經過仔細調配,包含各種胺基酸、植物營養素、維他命、礦物質以及酵素以幫助達到與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況。選取下列連結以查看更多關於各項產品的資訊:

無谷類糧食
Brave Embark Force Love Zeal Preference

谷類糧食
Keen Thrive Verve


脫水未加工貓食品
此美味且不含榖類的食品,是貓類嬌貴體質的完美選擇。按一下連結以取得更多資訊: Chicken and Fish

營養補充品
我們的植物營養補充產線提供皮膚與毛髮、免疫系統以及消化系統的營養補充,富含各種天然、野採的藥草與植物。請選取下列連結以取得更多資訊:
Perfect Form
Manufacturer (製造商):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questions@thehonestkitchen.com
Hong Kong, Macau & Taiwan Distributor (香港批發商):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 info@honestkitchen.com.hk
歡迎詢問
The Honest Kitchen 提供您最佳的新鮮脫水未加工食品以及其他有機寵物飼料產品。我們研究犬、貓類營養,並會回答您任何有機寵物食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