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
新聞

商店
聯絡我們
English

 
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Kindly
Love
Preference
Thrive
Verve
Zeal

脫水未加工貓食品
Chicken and Fish

營養補充品
Perfect Form

零食
Pecks - Beef
Pecks - Chicken
Pecks - Duck


產品比較

餵食指示

常見問題

產品
餵食指示
加水還原
一杯脫水食物可加 1 至 1.5 杯溫水還原為約一磅的新鮮食物。4 磅重的包裝約含 17 杯,可製作約 17 磅的新鮮食物。 10 磅的包裝約含 43 杯,可製作約 43 磅的新鮮食物。 新鮮食物形狀像麥皮。
重量
4 盎司
4 磅
10 磅
脫水飼料(量杯份量)
約含 1 杯
約含 16 到 17 杯
約含 40 到 43 杯
加水還原後的份量
約 1 磅重的新鮮食物
約 16 到 17 磅重的新鮮食物
約 40 到 43 磅重的新鮮食物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Love, Thrive, Verve, Zeal, 愛犬餵食指示
以新鮮溫水還原。加水還原後 (過程約 5 至 10 分鐘),這些食物應立即食用。任何剩餘的食物應視作新鮮食物,最多僅可冷藏 48 小時或將其丟棄。

下列每日的服用量 (脫水產品的份量) 應依您愛犬的需求進行調整,依年齡、品種與每日活動量而有所不同。
愛犬的體重

最多 10 磅
最多 30 磅
最多 50 磅
最多 70 磅
最多 90 磅
每日食用量 (乾 - 未加水還原前糧食)
較不活躍的愛犬

1/2 杯
1 杯
2 杯
2 1/4 杯
2 3/4 杯

一杯以標準美規量杯裝滿的脫水食物 (容量為八盎司,重量為四盎司) 可加水還原成約一磅的新鮮食物。

一旦加水還原後,可加半到一杯的額外肉類或其它配料混在每杯的食物中。如果您需要決定添加哪種食物的指示,請聯絡我們,我們非常樂意幫助您。

貓咪的餵食指示
以溫水還原。加水還原後 (過程約 10 分鐘),這些食物應立即食用。任何剩餘的食物應視作新鮮食物,最多僅可冷藏 48 小時或將其丟棄。

下列每日的攝取量 (脫水產品的量) 應依您愛貓的需求進行調整,依年齡、品種與每日活動量而有所不同。
愛貓的體重
1 到 6 磅
6 到 10 磅
10 到 16 磅
16 到 20 磅
每日食用量 (乾 - 未加水還原前糧食)
1 到 6 大匙
6 到 8 大匙
8 到 14 大匙
14 到 16 大匙
6 盎司的袋裝包裝相當於1.5 杯 (乾) 且可製作約 1 磅的 (3 杯) 新鮮食物。這相當於三罐標準的 5.5 盎司貓食罐頭。

4 磅的包裝相當於 16 杯 (乾),可製作約 10 磅 (或 32 杯) 的新鮮食物。這相當於三十罐標準的 5.5 盎司貓食罐頭。

1 杯標準的美規量杯份量相當於 16 大匙。

健康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Love, Thrive, Verve, Zeal, Grace, Prowl 可當作正餐餵食。如果需要,也可根據建議量添加其他食物一起餵食。我們建議每半杯乾燥脫水食物可添加約半杯自己準備的食物。如需您愛犬或愛貓的最佳混合餵食指示,請聯絡我們。為了方便起見,我們所有的餵食指示皆以脫水乾燥食物測量。Preference 則需要額外補充蛋白質以維持均衡的營養。

維他命與礦物質
我們每一個食品含有以下 100% 人類食品級維他命礦物質混料﹕ 磷酸三鈣﹐氯化膽鹼﹐鋅氨基酸螯合物﹐維他命E補充劑﹐氯化鉀﹐鐵氨基酸螯合物﹐銅氨基酸螯合物。

存放
脫水食物應存放於陰涼、乾燥的地方。我們的產品擁有一年左右的保存期限、其需視環境溫度與溼度而定。製造日期印於所有包裝上,請在餵食後將包裝確實密封。我們建議您在將補充包加入前,徹底清潔與風乾可重新使用的桶裝容器。
Manufacturer (製造商):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questions@thehonestkitchen.com
Hong Kong, Macau & Taiwan Distributor (香港批發商):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 info@honestkitchen.com.hk
注意
The Honest Kitchen 的脫水食物在餵食前必須以溫水還原。
加水還原時,每包食物可製作約超過其重量四倍的新鮮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