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
新聞

商店
聯絡我們
English

 
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
公司簡介
脫水的優點
脫水或風乾是古老且溫和的食物保存方法。食物脫水即是把食物中的水分去除。可幾乎保有所有剩下的養份,且養份為高度濃縮。脫水食品非常營養,不僅易於準備和儲存,且其輕巧的重量也易於運送。

我們的蔬果均在最成熟時採收、清理並以華氏 104 度以下的溫度溫和地進行脫水,因此在脫水程序完畢後他們仍被視為生食。我們的肉類與蛋類均以足夠的高溫殺菌,而殺菌的必要溫度是超過華氏 120 度。這可使人類安全地食用這些食物,也是要進入人類食物生產工廠生產的基本需求。
Manufacturer (製造商):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questions@thehonestkitchen.com
Hong Kong, Macau & Taiwan Distributor (香港批發商):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 info@honestkitchen.com.hk

注意


我們的食物絕沒有副產品或添加鹽或糖、化學防腐劑以及人工色素或香料,並且不含甜菜根、米、小麥、玉米或大豆。這些都是寵物的常見過敏原,且可能引起皮膚乾癢、掉毛或禿毛、缺乏精神、慢性耳疾以及舔腳趾等病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