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
新聞

商店
聯絡我們
English

 
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Preference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Kindly
Love
Thrive
Verve
Zeal

脫水未加工貓食品
Chicken and Fish

營養補充品
Perfect Form

零食
Pecks - Beef
Pecks - Chicken
Pecks - Duck


產品比較

餵食指示

常見問題

產品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Preference

成份:脫水蕃薯、脫水豌豆、脫水包心菜、乾有機椰子、乾蘋果、乾香蕉、脫水菠菜、脫水南瓜、脫水芹菜、脫水有機蜂蜜、乾有機海帶、維他命與礦物質。




適用階段: 不含肉類、榖纇,可做為自製狗食之搭配基礎以讓您的狗兒營養均衡,適用在為任何犬類量身打造餐點。此產品也不含馬鈴薯與亞麻!

請使用 Preference 作為基礎,再將之與肉類、魚類或其他蛋白質混合。


餵食 Preference 時建議依喜好額外餵食生肉、帶肉的骨頭或烹煮過的肉類 (千萬別餵烹煮過的骨頭) 作為自製狗兒餐點的基本要素。Preference 包含量身打造的維生素、礦物質與鈣質,營養均衡:磷的比率對維護健康的細胞、骨骼與血液十分重要。

此配方對一般肉類過敏的狗兒十分理想。因此,依需求使用了更多外來肉品、魚肉或替代的蛋白質攝取來源。

Preference 為營養補充型的飼料,並且尚未發展為符合美國飼料品管協會 AAFCO 之營養標準的產品,無法在單獨餵食時提供完整與均衡的營養。

肉類與魚類可視您愛犬的年齡、生殖能力與活動力,以一比一至二比一的比例加入 Preference 餵食。

如需餵食指示,請聯絡我們。



Available Sizes:
3 lbs Re-closable Box (3 磅裝) --- MSRP (零售價) HK$425.00
makes 12 lbs of fresh food (可做 12 磅 新鮮食物)
Manufacturer (製造商):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questions@thehonestkitchen.com
Hong Kong, Macau & Taiwan Distributor (香港批發商):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 info@honestkitchen.com.hk
Preference 營養成份
分析 (以原脫水飼料分析)
蛋白質
脂肪
纖維素
水份
卡路里

營養素列表
10.5%
8%
8%
10%
每杯 337
完全符合美國飼料品管協會 AAFCO 之營養標準。如需餵食建議,請參閱我們的餵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