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
新聞

商店
聯絡我們
English

 
脫水未加工寵物食品是我們對寵物的熱情與品質的堅持

脫水未加工狗食品
Brave
Embark
Force
Keen
Kindly
Love
Preference
Thrive
Verve
Zeal

脫水未加工貓食品
Chicken and Fish

營養補充品
Perfect Form

零食
Pecks - Beef
Pecks - Chicken
Pecks - Duck


產品比較

餵食指示

常見問題

產品
常見問題
加水還原後,The Honest Kitchen 食物看起來如何?
我們的糧食在加水還原前像穆茲利, 擁有各種輾碎及色彩繽紛且可認得出的蔬果與穀類 (Verve)。所有產品都擁有美味的香氣。加水還原後,食物看起來像燕麥粥或燉煮食物。

The Honest Kitchen 的產品含有骨頭嗎?
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骨頭。人類食物對骨製品的需求並不高,因此骨製品不是必須的成分。我們的肉類為百分百純肉類,僅採用 USDA 肌肉肉品。可在我們產品中混入生的帶肉骨頭。

如加肉類和生骨頭進寵物糧食內﹐會否影響其鈣﹕鱗的對比﹖
鈣質:我們產品中的磷質比例會適當地與預先混入的維他命平衡,其包括人類等級的磷酸三鈣,並把比例設定在可添加額外肉類與生骨頭的範圍內而不會讓最佳比例失去平衡。如一般餵食指示,我們建議餵食二分之一杯的肉類與生的帶肉骨頭 (如雞背肉或雞脖子) 至一杯的 The Honest Kitchen 產品 (以加水前的乾燥產品測量)。

絕不要餵食烹煮過的骨頭!


The Honest Kitchen 產品的保存期限多久?
所有 The Honest Kitchen 的產品在加水還原前都有約一年的保存期限。一旦加水還原後,吃剩的食物應視如生食般冷藏或丟棄。

您所有產品的天然成分標準為何?
我們產品中的所有成分均來自美國,且一切均經過 USDA 的檢查且符合人類食用標準。我們的肉類不含任何賀爾蒙與抗生素。此外,所有的蔬果均經認證為非基因改造食品。我們的亞麻、大麥、燕麥、黑麥與巨藻接經認證為有機食品。

一杯產品的分量有多少?

我們標籤上的餵食建議為 1 杯 (以容量計算為 8 盎司,以重量計算的話為 4 盎司)。一杯 (或一杯多一些) 的脫水食物約可有 1 磅的新鮮食物量。 10 磅的包裝約可製作 40 - 43 磅的加水還原食物。
Manufacturer (製造商): The Honest Kitchen 的電子郵件信箱 (Only English Inquiry 英文詢問)questions@thehonestkitchen.com
Hong Kong, Macau & Taiwan Distributor (香港批發商): Natural Econometric HK Limited 的電子郵件信箱: info@honestkitchen.com.hk
歡迎詢問
The Honest Kitchen 提供您最佳的新鮮脫水未加工食品以及其他有機寵物飼料產品。我們對貓狗的飲食營養 是有一定的教育和研究,並會回答您任何有機寵物食品的問題。